怎样对付玩失踪的男友  3个方法教会你

2017/12/19 8:17:12作者:U7-yuanj…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可能都会遇到一些,不太负责任的男朋友,就是他们经常会玩失踪,面对这样的男朋友该怎么做,是很多女生比较头疼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吧。

1.不需要非要联系不可。一般男生是不会突然玩失踪的,除非是一些很不负责任的男人,可能觉得不喜欢你,想要逃避你才会玩失踪。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是这样的人的话,有可能是他是因为某些原因,想要自己一个人静一下,不想要外界打扰,当然包括你。

虽然找不到他,但相信他很快就会回来找你,只是要给他一些时间。如果你总是打电话找他的话,他可能会觉得你很烦,有可能把你拉入黑名单。所以避免这种情况,还是让他先冷静一下。

2.信任他,并且给予他关怀。其实有很多时候当男生失踪之后,作为女朋友的你可能都会很着急想要去找他,因为害怕他是不是去找别的女人了。其实这时候你需要相信他,相信他不会丢下你不管,而且你可以发一条短信给他,让他知道你一直在他的身边,只要他需要你,你随时都可以出现在他的面前。

当他知道有你这样贴心的女朋友,一般都会很开心,这样也可以让他早点回到你的身边。

3.必要的时候就要作出决定。如果是偶尔一两次失踪的话,或许很多女生都可以接受,但是如果经常玩失踪,而且玩失踪的时间越来越长,这是很多女生都无法接受。因此这时候你就需要考虑清楚做出决定,如果他真的爱你,并且有担当责任心的话,是不会让你一个人独自面对一切,而自己却玩消失。

所以如果你的男友经常是这样子的话,一定要作出决定,否则的话以后受苦的也是你自己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