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间眼神心理学 恋人间善于暗送秋波

2017/12/17 8:25:12作者:YUl-zhul…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女正是通过眼神的交换来确定情感的。偷偷给对方递一个眼神,表达此刻的思念之情,这是非常容易办到的。男女间眼神交流的学问有很多,仔细琢磨可以了解更多。

中国古代有一个成语叫做眉目传情,这是形容男女在恋爱时给对方传递情感的一种方式。因为古代中国人都比较内敛和沉默,因此用眼神交流成为了他们互相沟通的一种重要手段。男女间眼神交换可以述说很多故事,通常在不知不觉之中,感情就得到了升华。心仪女生的一个媚眼能够给男方带来强烈好感,有受宠的感觉,一整天都能带来好心情。

眼神可以交换许多内容,如果我们深入的研究就可以发现,很多男女正是通过眼神的交换来确定情感的。在许多场合,男女并不方便互相用语言交流感情,那么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对方深刻的了解自己。比如隐晦的办公室恋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众多同事一起工作的环境中,如果一对男女彼此有了感情,那么肯定不方便在大庭广众下宣泄。

在不方便交流情感的环境下,偷偷给对方递一个眼神,表达此刻的思念之情,这是非常容易办到的,因此男女间暧昧的眼神能够说明彼此不一般的关系。同样的,如果在许多人聚集的公众场合,例如餐厅或者晚会上,男女想要交流感情,也可以通过眼神来实现。

情侣在交往一段时间后会很有默契,即便交流不通过语言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利用眼神完全可以办到,这就说明两个人的熟悉程度已经到了很高的境界。男女间眼神交流的学问有很多,仔细琢磨可以了解更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