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因爱生恨的表现   男人应该提前警觉不要雪上加霜

2017/12/16 9:15:12作者:U7-wa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爱情中,是非常疯狂的。她们可以为对方哭,为对方笑,可若对方对不起她们,她们狠起来是非常吓人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爱生恨,千万不要针锋相对,以免雪上加霜。

很多人说,女人是感情动物。她平时有多爱你,在遭遇背叛时,就有多恨你。当然,这个背叛不单指劈腿,有时候甚至是背叛诺言,或者违背约定,屡次受伤之后,女人可能因爱生恨,做出一些反常的举动。

很多男人不懂包容,会用强硬的手段面对女人的无理取闹,结果不但会让女人变本加厉,甚至会造成身体伤害等无法挽回的后果。所以,我们要警惕女人因爱生恨的表现,提前予以安抚。

第一,言语上羞辱。女人心直口快,藏不住心事。如果她们觉得受了委屈,会在言语上羞辱对方,例如渣男、人渣之类的词。这时候,男生先别急着火冒三丈,不妨等她发泄完,好好问问缘由,或许尚能补救。

第二,打砸东西。女人气得狠了,会借由对外界事物的损坏来转移恨意。所以,家里的杯子茶具,甚至是电视电脑,都有可能成为她们发泄的对象。那场面定然非常恐怖,先别急着心疼东西,如果你心疼,她们会砸的更狠,不妨让她冷静之后再谈。

第三,歇斯底里。女人会因为背叛变得疯狂,变得歇斯底里。她们听不进道理,已经陷入了自我厌弃,想要得到救赎的心理状态里。这时候,她们或许会有伤人之举。你的第一反应是远离她们,可这个举动却会深深地伤害她们。

女人因爱生恨,关键还是先有爱,才会有恨。虽然这时候的她们看起来很恐怖,但不要在这时候丢弃她们,否则,她们会一蹶不振。而是应该温柔陪伴,让她们摆脱心理上的不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