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聊天很污怎么办 告诉你好方法

2017/12/15 8:47:12作者:U7-xuanc…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在如此开放的时代,很多西方的思想都传到了我们这边,所以很多男孩子,特别是年轻的男生女生都非常的开放,他们可以在公共的场合讲一些很污的事情。

其实讲小黄段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兴趣爱好,我们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随时随地的想一些很污的事情,但是现在大部分都是存在于同性之间或者是恋人之间,还是有很多人觉得男女之间只是朋友的话,可能会很少讲这些比较污的事情,所以有时候如果有人突然讲的话,会有一些尴尬。

但是现在这个生活其实在慢慢的发展,也在慢慢的进步,所以不需要太在乎一些尴尬的事情,只要觉得能够活跃气氛,大家都喜欢听,不妨可以开口多说。

当然如果一个男生在你身边说一些很污的故事的话,那么他可能是想拉近和你的距离,或者是逗你笑,让你开心,或者是调解一个相对沉闷的气氛,其实他们可能只是想要去让你更加的开心。

但是有些人天生就比较无所谓,他分享一些比较无聊的故事,也可能是想要和你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所以在这一点上一定要小心,当你真的知道了他们的内心是这样的话,那么请远离他们。

其实现在对高中生来说,讲一些比较污的故事都是一件常见的事,特别是在高中宿舍里面,特别女生宿舍,晚上大家睡不着觉的时候,都会分享一些故事,这些故事都可能是从小说中获得,但是大家也算是一种性知识的普及,也算是一种学习,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如果是和异性的话,就不需要说的太直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