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给闺蜜的话语 这些祝福超暖心

2017/12/9 8:29:12作者:M8-yujie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节可不能光顾着谈恋爱,也要照顾下还单身的闺蜜。要知道单身狗在这个节日都是不怎么开心的。那么比较好的做法就是给闺蜜发一些暖心的话语,表达对她早日脱单的祝福哦!

七夕节这天,有些人只顾着谈恋爱,却忘了陪陪闺蜜。闺蜜陪我们的时候比男朋友可能还长,所以怎么都不应该忽略了她们。虽然这天是情人的节日,但我们还是可以送给闺蜜一些祝福的话,表达对她不变的爱,以及祝福她早日遇到良人。快来看看下面的暖心句子吧!

1.在我生命中,你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存在。在这个节日,首先住我亲爱的闺蜜快快乐乐,多出去走走,你的那个他说不定今天就会出现!这句话祝福闺蜜早日找到另一半,也表明闺蜜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

2.总有一个傻瓜,懂我的全部。还无所顾忌陪我疯,未来有你足矣。这句话说闺蜜是非常了解自己的人,有这样的闺密很幸福。

3.你就是我特别的情人,比爸妈都了解我,希望和你一直相伴下去。表达自己对闺蜜的依赖和珍惜之意。

4.喜欢你骂我时的生气样子,喜欢和你在一起无忧无虑的感觉,喜欢和你天南地北的聊天的感觉。你就是我想表白的人。和闺蜜在一起的日子总是自由自在,充满青春的,因为她是那个了解自己的人,才敢不管不顾的疯。

5.每个需要陪伴的时刻,你都在我身旁。说明闺蜜陪伴自己的时间很久,而且一直不离不弃。这种付出值得感激。

这些话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发给闺蜜吧!其实也不一定是七夕,想表达就勇敢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