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分手后死心的表现 这些迹象证明不爱了

2017/12/7 9:09:12作者:U7-xurun…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友分手后死心的表现是怎样的?爱情来得轰轰烈烈,但是消失的时候却悄无声息。怎样知道一个女生不再爱你了,这些特征可以看出你们的爱情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一个女生不爱你了,她会越来越不想跟你说话。她对你充满了冷漠、仇恨,这样她就会选择沉默。尽管你们在一起,她的心早已不在你的身上。你主动找话题,她也不会接。你热情的关心,得到的只是冷漠的“嗯”、“哦”。没有感情了,所以心里万般话语不愿向你提起。一个女生不爱你了,在有你的场合她会选择沉默来应付。

一个女生不爱你了,她会去寻找她感兴趣的圈子。她认为跟你在一起太无趣了,于是她就会去寻找没有你的圈子。在另外的圈子里去追求得不到的快乐和自由。她越来越喜欢跟朋友约会,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交活动,不愿意与你吃一顿饭,看一场电影。这些迹象都可以表明她跟别人在一起比跟你在一起快乐,所以她宁愿去寻找更好玩的一群人。

一个女生不爱你了,她会扔掉所有关于你的事物。她会把你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生日礼物、周年纪念礼物统统扔掉,因为没有感情了,那么这些物品也只是没有温度的物品,放着只会碍地方。她会删掉你的所有联系方式,她不愿意再与你有任何的联系和接触。她想抛掉一切,重新再来。一个女生狠心到如此地步,那么这段感情也没什么可以挽回的地步了。

不爱了,那么过往的万般缠绵也不会成为挥之不去的记忆,她会把一切封存、销毁,她渴望开始新的生活。爱情应有的样子就是果断、不拖泥带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