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想复合的征兆   这些暗示你都get到了吗

2017/11/30 9:07:12作者:U7-wa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友跟你分手后,维持良好关系的固然有,但是多数情况下会不欢而散、老死不相往来。如果跟你保持联系的前女友出现下列表现,那么她很可能是想跟你复合。

第一点,跟你的交往超过普通朋友的尺度。分手后,前女友应该会跟你保持距离。但如果她忽然出现在你家里,或者出现在你的朋友圈,那么很显然,她想要重新侵入你的生活。

第二点,打探你的交友情况。如果前女友打着关心朋友的旗号探听你的交友情况,一次两次,或许是真的出于关心,如果隔三差五就来盘查一次,那么你就要警惕她的动机了。

第三点,会对出现在你周围的女性有敌意。既然已经分手,双方都该是自由的。如果她对你身边出现的女人有敌意,或者在异性出现时,有意无意地和你进行亲密互动,很可能是吃醋的表现,她是将对方当成了潜在情敌。

第四点,十分在意你对其他男人的看法。某一天,前女友忽然带着一个男生出现在你面前,询问你的意见,如果你说好,她就生气,说明她对那男人根本没有好感,而是故意带着他来试探你。

第五点,借酒发疯。女人买醉,通常是为情。第二天醒来,如果她对你的照顾感觉愧疚,证明她是为其他男人伤情。如果因为你的照顾暗自窃喜,那么她昨晚上或许根本没醉,即使醉了,也知道值得依赖的人是你。

如果你的前女友有如上表现,那么她很可能对你没有死心。如果你有新的交往对象或者追求目标,就要警惕前女友趁机胡来。如果你对她旧情难忘,女人都如此主动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