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对男朋友的称呼 看了这文快给他起个爱称吧

2017/11/28 17:07:12作者:U7-zheng…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男朋友的第一件事应该就是给他起一个特别的备注了,“老公”,“亲爱的”太过奔放不好意思喊,那么什么样的昵称才特别又有意义呢?今天就教大家给男朋友起个特别的昵称。

我们养宠物的时候都会给它起一个独特的爱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表达我们内心对宠物的喜爱,同样的,谈恋爱的时候,我们都想要给对方起个昵称,来显示自己对他的独特占有权以及对他满满的喜爱,那么女朋友应该怎么样叫自己的男朋友才会既特别又有意义呢?

懒得去想那些的人呢,可以直接叫“老公”,“亲爱的”或者“宝贝”,这些是很大众但也很让男朋友受用的称呼,不信的话你试试这样当面喊他,保管他立马脸红地回应你,这时候有什么要求一提就准,所以更能看出给男朋友起对昵称的重要性呢。

想要给男朋友起个特别的昵称的女孩子呢可以试着参考下面的方法,首先看对方的名字然后挑出比较特别的那个字加个“阿”字,比如小编就是这样喊自己男朋友的呢,每次这样喊他都会忍不住笑,小编心里超得意的哟。当然也可以连续地叠这个词,就像喊小孩子一样,有种宠溺的意味呢。

不想在名字上做文章的女孩可以试试根据对方的外貌来取昵称,比如小编就有个同学,她的男朋友一脸络腮胡特别起眼,她就喊他男朋友“大胡子”,是不是特别可爱又恰当?也可以根据对方的喜好来取名字,比如他特别喜欢喝可乐,你就可以叫他“可乐”,或者喜欢吃益达,就叫他“益达”,哈哈,是不是特别好玩?

赶快观察他的特别之处或者爱好,给他起一个可爱的,专属于你的昵称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