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女朋友感动到哭  一个方法就能教会你

2017/11/28 15:25:12作者:U7-yuanj…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恋人看上去总是很甜蜜幸福,但是恋人之间并不是一直这么甜蜜幸福的。当女朋友生气了有些男生会说一下哄她的话,那让我们了解一下怎么让女朋友感动到哭吧!

来源:站酷

有很多的男生从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谈恋爱之后,或许自己常常因为工作忙碌,所以一直没有机会陪伴她。虽然两个人还是爱着彼此,但是感情已经没有像刚开始恋爱一样那么有激情。所以作为一个男朋友,有些时候还是要多给女朋友一些关爱。为了弥补自己对女朋友的愧疚,所以会有男生可能会想到做一些让对方感动到哭的事情。

来源:站酷

在生日的时候,基本所有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够陪自己一起度过。而如果你平时很忙,刚刚好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这时候你无论如何在当天都需要在陪她过生日,只不过要稍微改一下形式。

这就需要你假装把女友的生日忘记了,告诉她就在那两天你要去外省或者外国出差,可以给对方的感觉就是你已经忘记了她的生日。一般这个时候女生表面上会觉得无所谓,但是内心事实一定会很伤心。

但事实上你是要为她准备生日surprise,就是要提前跟她的一些朋友打好招呼,一起准备生日晚会。在当天的时候可以让他的一些好朋友带她到一个地方,刚开始的时候,你要藏起来。如果说你唱歌还不错的话,那么你就可唱着歌出现在她的眼前,一般面对这样的场景,女生都会感动到哭。

除此之外,如果刚好你们已经恋爱了,差不多要结婚的时候,你就可以趁此机会来向她求婚,或许这样更会让她感动不已,直接答应你的求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