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前男友的表现有哪些 五大现象让你清楚自己的心

2017/11/28 12:17:12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少有人能在一段认真的恋情结束后迅速回过劲儿来,即使这个人天生乐观也好,没心没肺也好,只是她伤心的时候没被你看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忘不了前男友的表现吧!

来源:站酷

深刻的恋情总是会令人难以忘怀,我们总是会或多或少的怀揣着以前的记忆走向未来,但与过往藕断丝连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当你注意到你不自觉的会有以下情况的时候,就该自我调整,重新整理自己的内心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妹子们忘不了前男友的表现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作者:slava17

1、 旧物统统还在。他送的东西,你们一起买的东西,如纪念品等,即使你只是把它收进了衣柜的角落里,也不妨碍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拿出来独自怀恋。

2、 保留与他在一起时的习惯。习惯是可怕的,分开之后去到你们曾经一起去过的饭馆,你会下意识的点你和他一起吃过的东西,并且很长一段时间,这些东西都不会变。

3、 微信的聊天记录未删。看从前的聊天记录是思念前男友十分直接的一种方式,不管是他曾说的甜言蜜语,还是你们一起经历的快乐和悲伤,在聊天记录上你都能或多或少的找到以前的一丝记忆,从而在脑子里不断地回想。

4、 听到了某一首歌或是走到了某一个街景,眼眶突然湿润。这听起来像是在电视剧里才有的场景其实是真是存在的,可以说成是触景生情或是触物生情,这必定是跟他一起走过的街,也必定是戳中你心事的歌曲。

5、 偷偷通过各个渠道关注他的动态。仍旧看他的空间、朋友圈、微博,甚至会向你们共同的朋友询问他的近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