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改变这几点想没人爱都难

2017/10/17 7:57:13作者:YUl-heme…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气质的女生走在人群中总是容易鹤立鸡群,但是生活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属于没气质的类型。两者区别这么大的原因出在哪里呢?问题就出在你忽略了某些细节而已。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在说没气质的女生有何表现之前,我们先来看看那些被人成为气质女的女生们到底长啥样。如本文的上图所示,这样的女孩给你带来的第一印象是不是特别有气质?

那她的气质从哪里而来?没错,她的身材和妆容方面都有所胜出。在形体的把控上,她很好的做到了身材匀称。在妆容上,她在大众的视野中属于精致型的女人。现在再来联想到自己的生活,那些没气质的女生生活是什么样的?也许,你看到的比较常见的就是以下几种。

来源:站酷

一、肥胖导致的气质全无

身上赘肉像波浪般的一层叠着一层,走起路来感觉自己的力气完全用不上,穿着高跟鞋踩在地面上并不是轻快的脚步声,发出来的声音更像是高跟鞋快被折断的沉闷声。这样的形象实在是气质的杀手,对于他人而言只是会感慨一下你的身材,对自己而言却是每天饱受行动的不便。

解决这种没气质的方法应当为迈开双腿,管住嘴,多进行户外运动,当汗水流得足够多时,当身上的赘肉慢慢消失时,气质也就明显的出现在你的身上了。

来源:站酷

二、不注意个人形象导致的气质全无

拥有良好的形象是很幸运的,但是如何维持自己良好的形象就是因人而异了。有些人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十分醒目,外表看上去光鲜亮丽,感觉就像一道会移动的风景。

然而,当真正接触起来,才会惊觉以前的认知都太过肤浅,因为她们在个人行为上根本就未从注意过。在大众面前大哭,不管自己的妆是否已化开。跟别人沟通事情时情绪容易激动,甚至当与他人意见相左时还会用争吵的方式赢得主动权,这些都是给气质减分的选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