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哪些  这些理由要知道

2017/10/12 8:29:13作者:U7-xuanc…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社会的婚姻生活中,小三小四层出不穷。很多本身应该是非常幸福和睦的家庭,因为他们的插足而离散,也成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这对家族来说是非常不幸的。

来源:站酷

老公不愿意再碰自己的老婆会有很多的因素,可能有来男方的因素也可能有来自女方的因素。其实男人随着年纪的增长对于很多事情都是有心无力了。

人的身体确实是一个自然衰退的过程,男子到了四五十岁的时候就不会对性事有太多的欲望。所以这也是一个比较自然的原因。但是对于30到35岁的男生,这就是他们旺盛的年龄,如果他们不碰你,那么肯定有其他的原因造成。

来源:站酷

这个年龄阶段的男人也正处于事业的高峰时期,他们想要有更好的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那么肯定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任务上,而对其他事情有一些忽略。精神上的压力也会冲击他们生理上的需求。这个时候他们想的也不再只是信息,而是更多的把时间投入在工作上。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的话,那么妻子要给予一定的理解。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妻子生了孩子之后,身材完全走样,而且没有得到及时的护理,把心思全都扑在孩子上,对于自己的一些护肤护理不再上心,这会对自己的丈夫没有了吸引力,自然也就会很少和你进行床第之事。这个时候你就要对自己更好,舍得花钱在身体护理方面。不为了自己的丈夫,为了自己也要这样做。

女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首先应该让自己活得开心,然后再去负责自己的老公和孩子,这样的家庭会更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