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感情世界

2017/10/3 12:09:12作者:U7-yuanj…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的恋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因此会有很多人写出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而又凄美的句子吧!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有时候安慰不需要有多少的甜言蜜语,无言的陪伴就是对自己好的安慰”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当一个人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就是说很多对方的好话,或者是责备其他人的不好。

所以很多异地恋恋人在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们不会想听自己的恋人在电话的那一边说太多的话,其实他们打电话给自己的另一半,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对方不在自己的身边会有多么的无助。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对一个伤心难过的人来说,恋人的陪伴是多么地重要!

“异地恋既美好又残酷!”异地恋有些人的眼里是美好的,因为他们觉得距离可以产生美。如果一对恋人每天都腻在一起的话,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都会很快的显露出来,或许这样的话会让他们很快开始厌烦对方,如果两个人在异地的话,可能这些事情不会这么快发生。

他们却不知道,异地也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对方不爱你了,会喜欢上别的异性!这或许对你来说就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其实一个人的世界并不大,当一个人走进你的世界时,而某一个人也渐渐地离开了!”其实有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他们自己很难会发现一个很重要的现象。那就是明明自己是爱着自己的恋人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心里又住进来了另外一个人,而自己的恋人却慢慢的离开自己心里属于他的位置。

当他们发现的时候,其实已经晚了,因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完全的转移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上,而这样的情况在异地恋恋人身上发生的几率会很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