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亲时间安排 结婚吉时一定不要错过

2017/10/2 14:31:17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我们的祖先曾经说过人生的四大喜事其中一个是结婚的。结婚的种类可以分成传统婚礼和西方婚礼两类,每个人的爱好不同,选择也会不同。

迎亲是一种传统的婚姻习俗,中国一直都有这个传统,虽然现在的年轻人的思想都已经很开放了,但是还是会遵从这个结婚习俗的,因为大家都觉得这样结婚才有意义。迎亲主要是男人要带着亲戚朋友到女方的娘家把她隆重地接回来,这是婚姻的重要仪式之一。

有许多人对迎亲的一些风俗习惯不太了解,下面详细介绍给大家,让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以后结婚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应对了。在你结婚前准备好各种各样的食物,包括有糖果、花生和香烟、红包等等。

在婚礼当天,新郎应该早点起床,还要和一起去迎亲的人员越好时间。在出发前半小时大家都要处于待命状态。在出发前,新郎应清楚路线规划和大约的时间。到达新娘家的时间是九点之前。迎亲要准备的东西是很繁琐的,有很多步骤,所以双方通常都要在早上5点钟开始准备,这样就不会手忙脚乱,也不会有遗忘的事情。

交通工具一般都是汽车,有些新人喜欢搞新意的也可以选择其它的工具,但无论是什么,都要排列整齐,这样看起来是一个壮观的队伍。在去婚礼的路上,我们应该播放一些快乐的音乐,这样气氛就很喜庆,还有车子要用花来装饰,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迎亲不能耽误吉时,因为吉时是根据新娘和新郎的八字推算出来的,只有在这个时辰行礼结婚才会美满幸福,所以在婚礼前制定一个准确的时间表,这样就可以不耽误时间了。

如果新郎想要快点见到新娘,新郎要记住给新娘的妈妈和爸爸提前准备好红包,也要准备足够的红包给伴娘姐妹们。当然,红包越多,你的迎亲之路也就越顺畅。此外,红包也有很好的含义,祝福这对新人在婚礼后会有幸福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