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原因 这些你是否也做过

2017/9/28 10:45:12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因为彼此相爱走到一起,在交往的过程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关系破裂走向分手,分手的方式有很多,其中比较残忍的一种就是写分手信,下面就来感受一下分手信是如何残忍的。

两个人分手通常都是由一方先提出来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写写信件用以传情。突然有一天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接到一封分手信,原本以为只是一封对方写给自己的情书,带着雀跃的心情打开那封信,读完以后发现是一封分手信,那种情感上的落差是非常让人痛苦的,很多时候都会让人非常崩溃。

分手了,居然连面对面说清楚的机会都不给一个,而是直接用一张纸来宣布这段感情的死亡,这是让人非常痛心的一件事,似乎是对这段感情的不看重。

分手信就相当于是感情的屠刀,也许你们昨天还好好的,今天他就给你发一封分手信。分手信让两个人在分手的时候都没有面对面,很多时候都是写信一方的主观说辞。

甚至是误会了对方,却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直接按自己的意愿结束这段感情,这对于感情的另一方是非常不尊重的,很多人都讲究感情的磊落,认为即便是分开也要把话说清楚,这样剥夺了另一方的话语权是非常残忍的,让对方有口难言,只能看着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

分手信不像说分手的一些话,说了,过一段时间就会忘记,分手信会一直存在,无论是从邮箱发出去的,还是手写的纸质版,让接受信件的一方以后看见信件就会回想起那种刻骨铭心的伤痛,如此反复循环,没法走出那个阴影,痛苦的时间也会加倍。所以说分手信是分手方式中比较残忍的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