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小窍门你知道吗

2017/9/22 7:57:13作者:M8-yetin…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固然美好,但那也是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前提之下,如果对一个人并不喜欢,却勉强和ta在一起了,这样子并不会感到快乐。学会拒绝别人的表白,学会不讲就。

来源:??站酷

爱情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所向往的,但在我们追求爱情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不如人意的事情。比如,我们经常会面对一种情况,有人向我们表白,但我们心中对他们的兴趣不大,却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法来拒绝才不会伤害对方。其实吧,拒绝别人有很多小窍门,还要分很多种情况。尽管我们都想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但这个都不是由我们决定的。

来源:??站酷

我们喜欢的人可能刚好不喜欢我们,我们不喜欢的人却对我们表白。当有人向你表白时,你在不想接受的情况下,会选择怎样来拒绝。小编认为,不论男女,拒绝别人的表白都是要有技巧的。我们通常会衡量一下两人之间的关系,如果关系不行,你与别人也没有太多的交集,我们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别人你的想法,干脆地拒绝掉,不拖泥带水。

来源:??站酷

如果两个人的关系还不错,这时你就要好好想想了,以后是否还想继续做朋友下去,要怎样才能处理好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当然,我们也不能为了维护两人的关系就勉强答应对方。这样的情况,我们只能好好地和对方谈一谈。

首先一定要表达出自己对对方并没有什么感觉,然后和对方讲清楚,说明以后还是朋友。但是以后尽量不要再单独和对方待在一块,不要让对方觉得你对ta是有感觉的,不要给ta任何希望。学会拒绝别人的表白,为自己的爱情更加负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