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看看这个故事就知道了

2017/9/21 10:12:13作者:U7-xuanc…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相信这句话,大家已经听得很熟悉了吧?很多谈恋爱中的人都有这种感受。那谈恋爱除了会有这样的感觉之外,还会什么其他的感觉呢?

要问谈恋爱是什么感觉我就想起了我的姐姐。一起听听她的感受吧。曾经的她不懂爱情,对于“爱情”可以说是丝毫概念都没有。还有朋友常说的“望穿秋水”……真的,爱情到底算是个什么事物?真的有那么神奇吗?真的可以与“亲情”相提并论?是的,以前单身的她,压根就理解不了,她只知道亲情对于她而言永远都要摆在第一位,是无人可取代的位置;

可随着岁月的变迁,年龄的增长,她也从曾经的无忧无虑的纯真少女转变为一个为爱所困且充满故事的成熟少女,姐姐的生活也因为男朋友出现发生了转变,由此也验证了人们所说的“爱情如蜜”。那人的出现,让姐姐深深地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那种恋爱的神奇的感觉,就是喜欢一个可以让你完全改变。人们都说谈恋爱中的女生情商智商会下线,果不其然。

人们在曾经单身的时候,只有亲情,友情围着你转。但这会让你感到孤独,而且有时的一些难以倾诉的心事很多人是不愿意向家人、朋友倾诉的,你可能会选择默默地一次次地把它埋藏在心底,让自己独自承受。可是爱情就不一样了,在人们谈恋爱的时候不管发生什么事,即使是生活上的那么丁点琐碎事,你心里总会想起他,总会第一时间把发生的事倾诉于他。

所以,简单来说谈恋爱的感受就是无时无刻想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和享受爱的甜蜜!在不相见的时候,相互想念,见面的时候如胶似漆。恋爱的感觉好像可以向任何人说很多,可是当真的诉说的时候,又不知从何说起,但那时的你嘴角一定是轻扬,心中一定是甜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