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恋违法吗 碰到这两种会面临牢狱之灾

2017/9/16 18:07:13作者:YUl-qiuz…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婚外恋已经屡见不鲜。那么,婚外恋犯法吗?除非遇到两种情况,否则婚外恋不会导致犯法。女性要避免婚外恋,要做到两点。

男人是一个很奇怪的动物,得不到的,往往会认为很珍贵,得到的,自己不会珍惜。有些男人还没过七年之痒,就动起歪念头,玩起婚外恋。许多女性在痛恨之余,不禁要问,破坏她人家庭的婚外恋算违法吗?这就得具体问题具体解答。

首先,普通居民出现婚外情,不涉及违法。婚外恋仅仅是道德范畴的事情,别人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批判他,劝他改邪归正,但就是不能用法律来约束他。

其次,军婚受法律保护。不管夫妻当中哪方参军,这两人都属于军婚保护对象。外人要是与军人的伴侣发生关系,那么就是触犯法律,可以依法逮捕。还有一种情况是比较特殊的,就是婚外恋的一方故意隐瞒自己结婚的事实,还与她人登记同居。这种情况属于重婚,法律上禁止。如若有人检举,那么必受严惩。

女方要想避免婚外恋,不是不可能。首先,学会自我检讨。凡事都是内外因造成的结果。男方出轨,是不是自己导致的?自己是不是每天忙于工作,忽视了丈夫的存在?又或者是自己大强势,导致丈夫在外获得了男人的尊严?

其次,持家与打扮相结合。男人除了需要一个贤惠的老婆,还需要一个能勾起自己欲望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具有魅力?肯定是美女,而美女是可以通过打扮得来的。白天,男人回家,感到轻松自在;晚上,丈夫可以把多余的精力发泄完。这样,婚外情就没有土壤滋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