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字字戳中你心

2017/9/15 17:52:13作者:M8-huyue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或许对多少恋人来说如临大敌,异地久了,难免出现危机,这就正是考验两人感情的时候。有多少经得住考验,又有多少人在现实中低下了头,都是关乎情感,难免有人心碎。

异地恋是个很敏感的词语,这是谈恋爱的小伙伴们可能会遇到的。异地恋对于许多恋人来说就是一个大的转折点,有的在一场异地恋中感情得到升华,让彼此成为不可分割的另一半,让大家在不同的地方经过感情的考验。但在很多时候很多情侣都没有经受住考验,身处异地的孤独都不是双方所能忍受的,没有另一半的陪伴,往往容易让感情淡化。

特别在异地恋中,双方遇到突出问题就是当一方遇到难过的事时,另一方没有陪在身边。让双方都觉得没有安全感,只是电话或视频里的安慰并不能很好的安慰对方,就算经常去看对方,难免会有抽不出时间的时候。久而久之就特别容易感情出现裂痕。

因为双方都在这次恋爱中投入了太多的感情,难免在一场异地恋中感伤。在恋人的惊喜中特别感动,在恋人的一点忽略中伤感,反正时时都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而有所感触。

很多时候会因一个句子而想到彼此的爱情,美丽而又凄凉。爱情这东西是很玄乎的,异地恋并不代表着将来式的分手,也可是带着希望的婚礼,经过了时间的磨练,让彼此懂得恋爱的不易,能够让你意识到对方的重要性。

无论怎么样,还是请相信爱情吧。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很是不容易,怎能让时间和空间成为彼此的羁绊。多一点理解,多一点爱,或许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在遇到问题时,请心平气和的解决,或许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糟糕。要紧紧抓住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