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亲是婚礼当天还是前一天 别因这些小细节影响了自己的幸福

2017/9/12 0:27:19作者:YUl-qiuz…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要想这件大事顺利进行,新人就必须提前筹划,做到有条不紊,把那些购买的东西提前买好。还有就是注意饮食卫生,婚前那天以清淡为主。

在中国,结婚是人生大事。一个到了结婚年龄,却未踏进婚姻殿堂的人,一定会被周围的人指指点点。许多人参加别人婚礼,感觉新鲜喜庆。可却不知道,这婚礼花费了多大的人力物力。

首先,迎亲前,要准备好结婚所用的物品。像老一辈所谓的枣子、糖果、花生等,提前买好。床上四件套要提前预定。结婚的请帖要早些发送,让别人提前做好准备。对于所请之人,一定要慎重。有些人因为未被邀请,可能会对你耿耿于怀。

其次,熟悉迎亲的流程。按照老一辈的习俗,结婚当天,啥时候出门,啥时候入门,啥时候摆酒,都有一定的说法。很多新新人类不以为然,认为啥时候都可以。这种观点不可取。迎亲是件大事,要是忤逆了老一辈的意愿,不仅会让老人难堪,也会为以后的生活埋下祸根。多听老人言,不会吃亏的。

一般来说,迎亲是在婚礼当天进行。在这一天,新郎新娘会忙的焦头烂额。所以,要做到有条不紊,双方要提前沟通好。首先,确定好迎接新娘的路线。有些新娘居住远方,那么是长途奔波迎娶,还是在当地宾馆出门?长途迎娶,新郎新娘就得提前设计路线,把握好时间,千万别误了吉时。

其次,注意清淡饮食,放松心情。结婚是人生大事,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新人要调节好心态,放松身心。迎亲前天,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那些油腻的垃圾食品,以免身体抱恙,影响了当天的结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