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一起来了解

2017/9/11 0:32:16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后生活久了,自然而然会失去热恋时的激情,但是即便是失去了激情也是有亲情在的,如果老公不再碰老婆能够说明很多问题,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其中的原因。

老公和老婆是因为相爱所以走到一起的,婚后经过一段时间激情,生活转变平淡。但是平淡的生活也充满爱,他会在乎你的感受,会想要拥有你。如果哪一天老公不碰老婆了,说明老公已经不再爱老婆了,所以对她失去了应有的兴趣,疲于周旋。

这时候老公会非常难伺候,他会找老婆身上的各种毛病进行挑刺,让人非常炸毛。当然这一点也不是全部的原因,下面就来详细了解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第一种,工作繁忙,太劳累了。现在人生活压力都非常大,老公要赚钱养家,平时加班,周末还需要应酬,非常的累,这时候他没有太多的精力去跟老婆周旋,所以也会冷落老婆,很长一段时间不碰老婆,但是过了那段繁忙的时间,他还是会碰老婆的,说明他只是单纯的累了,并不是起了什么其他的心思。

第二种,对老婆失去兴趣,有了婚外恋。老公一旦对老婆失去了兴趣,就不会再碰她了,还会嫌弃老婆各方面不好,觉得老婆跟外人相比逊色很多,还有有意无意的发脾气,找老婆吵架想要离婚。有这种表现的老公多半都已经出轨了,有了婚外恋。这时候别指望他还会碰你,基本会越演越烈,因为有了对比就会自然而然的嫌弃。

老公不碰老婆,一时还能理解,时间久了就一定要查找原因,看是自身的还是外界因素,对症下药才能彻底治愈。另外有些保守的老婆觉得,老公不碰老婆是正常的,其实这是个错误的观点,发现了一定要问询原因,了解清楚了再决定原谅还是不原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