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可以给恋人们取暖

2017/9/5 12:47:15作者:M21-lian…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太苦,相隔两地,虽然现在可以通电话,通视频,可却抓不住对方的手,感受不到对方的委屈。为了坚守这份感情,我们只能一次次地诵读这些触动人心的句子。

1、走在繁华的街上,人潮涌动,却唯独没有你的身影。我难以压抑这颗思念的心,想张开双臂拥抱你,却发现你若即若离,原来是梦境一场,梦醒之后,是更漫长的相思。我多想此刻你就在身边,那样我一定会紧紧拥抱你,我一定会注视着你温柔的双眸,不让你逃离,不给自己机会寂寞。我有多么害怕孤单,你不会知道,因为我只告诉你一切安好。

2、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倍感孤单,但只要想到有你和我一起守护这份爱情,那种踏实,别人是无法感受的。我们不用交流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我们不用长相厮守心却走得更近。有时我会傻傻地想,如果你在我的身边,这样我是不是会更幸福一些?其实我更迷恋这种痛苦,它告诉我,我对你的思念有多么深,我对你的爱有多么重。

3、你可看见我满脸的泪水?你可看见我相思的苦?你可看见我欲言又止的举动?看着窗台上开得正盛的玫瑰花,想起你离开的时候,它才刚刚抽出嫩芽。时间是多么恼人的东西,它快点走吧,这样很快我可以看到你了。

我不愿再这样相思下去,月光知道我的冷清,春风知道我的愁绪,流水知道我的多情,你可知道我的惆怅?以为分开久了,就会变成一种习惯。可我发现没有你的日子里度日如年,没有你的日子里良辰美景形同虚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