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孩子抚养权问题 看看这些你都有没有

2017/9/3 12:07:13作者:YUl2-kan…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打算结婚的夫妻,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但是如果因为个人原因,而导致离婚。那么两个人的孩子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下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归谁。

结婚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每一对结婚的夫妻,都希望家庭和睦。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一帆风顺的。所以就会因为一些事情,导致两个人离婚。如果没有孩子的话,离婚也还好,可以各自重新组建家庭。但是有了孩子,那么两个人离婚后,孩子该跟谁呢?

孩子是非常无辜的。两个人离婚后,先来根据孩子的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如果孩子正在哺乳期,两个人离婚,孩子肯定是会判给母亲的。因为孩子还处于发育阶段,离不开母亲的照顾。除非母亲不想要孩子。或者母亲患有疾病,没有办法的只能跟父亲生活。

还有就是孩子已经不在哺乳期,就要根据父母的情况来定孩子的抚养权。首先是,当父亲或母亲,自己的生活有困难,没有抚养能力的时候。孩子肯定是会判给比较有能力,家庭条件比较好的那位。

选择个人能力比较强的那位,这样才能给孩子更好的教育跟生活,也可以让孩子健康成长。其次是父亲或母亲都有能力抚养孩子的时候,就会判给跟孩子关系比较好的那位。但是所有事情都不是肯定的。

如果只有两个孩子的话,一般情况下,是父母二人,一人抚养一个孩子。无论孩子判给那个人,另一个人都是有对孩子的探望权。而且也要对孩子交抚养费的义务。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夫妻之间要搞好关系。结婚要慎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