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出轨3次了还能要吗 教你如何处理该段感情

2017/8/17 15:53:00作者:U2-luoyi…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一词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词语引申而来,铁路交通中列车的倾覆,常常是脱轨所致。后来被引用到社会中男女脱离正常的道德准则去谋求非正当的感情性的利益。

出轨一词,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词语引申而来。铁路交通中列车的倾覆,常常是脱轨所致。后来被引用到社会中男女脱离正常的道德准则去谋求非正当的感情、性的利益。

这包括两个 方面的内容:一,当单身男女去追求婚姻中的男女,虽然在情感上有合理性,但这也是脱离、违反人们一般在道义上的正常轨道的,被称为出轨。这一内容慢慢被从出轨一词中剥离。为了区别,改为小三或第三者介入。二,因其是借用铁路交通中两条轨道平等前进来说明夫妻关系中夫妻的关系也应该是平等向前。

夫妻所构建的家庭就是夫妻这两条轨道上的列车。当家庭的三大功能出现损伤时,夫妻一方或双方,在婚外寻求与第三方来满足自身的性、情感的需求时,家庭本身的意义就不大了,人们形象地把夫妻一方或双方的行为称为“出轨”。当夫妻一方出轨时,家庭这个列车就会倾覆。因此出轨一词慢慢脱离原义,出现了词义变小的现象。

而在现实的生活中,夫妻双方出轨的原因各有不同,下面分析双方的大致情况。

女人出轨后能悔改吗额?老婆背着我跟同事有一腿被我发现了,她偷哭流涕,发誓会扯清关系不会再犯。但是我心里阴影重,始终无法接受这件事。一想起来就十分的折磨,现在她恳求我的原谅,我也实在不舍得这个家。该怎么办,原谅她了,她能知道悔改吗?

这个大多数男人不能接受,但不排除个别男人选择原谅,这在于女方的态度以及今后的行为方式,双方心里始终有根刺,很容易在将来被激起冲突,女人易原谅男人出轨,在于男人能一把眼泪一把柔情地表示痛改前非,并且比当年恋情时付出的更多,不管真心与否,

做做样子总是要的,女人也就原谅了,换过来,如果女人出轨了并且真心地求原谅,男人能不能原谅,都是自己应承受的后果,任何事情三思而后行,冲动是没有用的。

其实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内心的深处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它有时候不属于任何人,包括你自己,每个人都是有欲望的,只是我们生在这样的环境,而无法真正去面对,或许人生本如此,谁又能说你老公在外面就没有过偶尔的放纵呢!不要太自责了,人生本来就短短数十年,何必太在意呢,就当是上辈子欠人家的,今生来还罢了,希望你忘掉不开心的事!

遇到这种事换谁也会一时无法接受,但是既然你想尝试这包容和原谅,在这个时候,作为受伤害的一方,尤其要保持冷静。因为只有冷静下来,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要弄清对方出轨的原因和自己的心理底线,从而确定这段婚姻还要不要挽回,值不值得挽回。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