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攻略 5招将男神拿下

2017/7/21 11:37:34作者:YUl-liug…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有先来后到,爱情也具有排他性,但是爱情没有规定一定是男追女,其实女追男的成功率更高,只要真心相爱,不论谁追谁都是幸福,下面5个妙招帮助你搞定心中的男神。

现在是一个开放的时代,恋爱婚姻都是自由的,爱情是有先来后到,不过,爱情从来没有规定一定是男追女,只是由于几千年来封建思想的影响,女性相对的表现的更加被动一些,男尊女卑的思想根深蒂固,甚至有人觉得女性过于主动一定有问题,也因此,导致了很多女孩在爱情面前畏手畏脚,不敢太主动,其实,在爱情面前是平等的,无论是谁主动追谁,只要两个人能够擦出爱情的火花都是成功的。

而且,有这样的说法难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女追男的成功率会更高,因为有些男孩子也是非常的腼腆,不会去表白自己,哪怕心里翻江倒海,表面却装作若无其事,这样的男孩如果女孩不主动的话,他永远不会主动出击,最后两个人就会失之交臂,而这个时候如果女孩主动,那轻易就可以成功。

当然女追男也是有秘籍的,下面的这些秘籍或许对你有用。

1、做足准备。追男神也像打仗一样,不能打无准备之战,所以,要在心理上做好充足的准备,做一个比较详细的计划,可以从观察男神的日常举动开始,了解他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了解他的一些爱好,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尽量的找机会多接触,适当的可以给他一些关心和关怀。

2、一定要让自己漂亮。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无论无关如何,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精致,不一定浓妆艳抹,但是一定要化淡妆。

3、一切从交朋友开始。不能一开始就吐露自己的心计,要像交朋友那样的自然,这样很容易给对方留下好感,为后面做铺垫。

4、精心的策划表白的语言。这不是工于心计也不是玩小伎俩,这代表你足够的重视他,所以,怎样和他表白?什么时间表白合适?选择在哪里表白?这些都要经过思考,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5、表白后的等待和主动隔离。表白之后要耐心的等待,如果你是他的女神他会接受你,如果他还在犹豫当中,你试着主动离开他33天,看他是否来找你,如果来找你说明他真的在意你,如果没来,那你在他心目中并不重要,那只能另觅佳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