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的过程痛苦而又甜蜜 使得女人会性格大变

2017/7/21 11:37:15作者:YUl-lixu…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都说“没有谈过恋爱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有些谈过恋爱的人会认为恋爱的过程是痛苦的。但尽管谈恋爱的过程有痛苦,但谁也不能否认,在恋爱时,恋爱双方也都是快乐的。

有很多人总是将恋爱与婚姻相结合,甚至还有人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其实婚姻与恋爱完全就是两个概念,而且她们也不能划等号。婚姻是一种责任与义务,而恋爱则是一种自由情感的表达,它不受任何东西的约束。而只有谈过恋爱的人才能更好地对一个家庭负责人。尽管谈恋爱的过程会有痛苦,但是这种感受也是你成长的必需品。

当两个人开始相处、谈恋爱时,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这时就需要恋爱双方共同去面对、解决。如果这些问题两人化解不了那么结果两人还是会分道扬镳。女人一旦陷在恋爱中,她们的智商就会下降,她们的性格也会大变。谈恋爱的过程中女人会非常享受被另一方保护的感觉,这个时候的她眼中就只有恋爱对象,他就是她的全世界。

女人会很小心的保护自己的这段恋情,但同时她也会变得格外敏感。如果看到自己恋爱对象对别的女生比较好时,她就是吃醋,千方百计的找男生的茬,其实她想要的就是了解自己在对方心中的重要性,以及对方表现出在乎她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男方要做的就是哄一哄女方,说一些好听的话。如果两个人一起争吵的话,那么这段恋爱就会很快结束。

谈恋爱是双方的事情,如果彼此都深爱着对方,那么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而恋爱双方需要给彼此的就是真心的付出和真正的信任,这样恋爱才能刻骨铭心,天长地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