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冷暴力分手的男友这么做

2017/7/6 13:55:56作者:min66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得正视一件事,他就是不爱你了,这就是事实。他现在非常不想理你,你硬凑上去,反而效果很差,不如你对他就老实地说,我真的喜欢你,你这样我很伤心,我会给你时间。

网友倾诉:

冷,说话都不耐烦。我同他说我心情不好,他十分不耐烦的来了一句:你怎么又心情不好了?我希望他可以多关心我一些,比较委婉的说出来的。但是他明白我的意思,还是消极应对。打电话闹脾气,他会把电话直接挂了。再打也不接,甚至关机。从上周日起不回任何消息,手机不接电话。把与我相关的朋友圈都删掉了,但是朋友圈依旧照常更新中。

我服软,他没有任何回复。按照我之前的性格,肯定是直接爆炸的。但是我确确实实也喜欢他,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失联,不联络我。

编辑回复:

首先,你得正视一件事,他就是不爱你了,这就是事实。

他现在非常不想理你,你硬凑上去,反而效果很差,不如你对他就老实地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你这样我很伤心,但我会给你时间,也会尊重你的决定。不要逼他,示弱,然后自己提升自己去,不要理他,等他考虑好了会回头就回头了,不会回头那么你提升了自己也可以找别人了。

姑娘,我知道这对于你来说,可能过程不容易,会很难受。但是,最好也只能这么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