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师生恋没有道理 原来爱情真的可以超越一切

2017/6/29 20:07:13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原本很美好,但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却让人吃尽苦头。师生恋在刚开始的时候,双方之间的差距让彼此有好感的两个人裹足不前。好在禁忌师生恋最终还是会冲破束缚。

现在社会的人们对爱情越来越宽容,很多曾经被称为禁忌的爱情逐渐被人们接受,认可。师生恋是其中最早的幸运儿。

虽然师生恋让老师的形象一落千丈,曾经严谨、正直、值得敬重的老师变成了一个多情的人,竟做出了选择身边的同学作为自己的恋人的事情。但是人人都有自由追求爱情的权利,老师也是正常人中的一个。正常的追求爱人并不违反社会道德。师生恋的双方都没有错。

但是经历波折的爱情也并不一定会发展的一帆风顺,师生恋在相处的过程中经历的考验比普通的恋爱更多。在激情澎湃的甜蜜期时,恋人很容易忽略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用爱情来麻醉彼此。当蜜月期过去后,被忽视的问题一个一个的浮现出来,让师生恋当事人痛苦不堪。师生恋当事人需要克服三个差距带来的问题,才能让他们的爱情有个好结局。

差距一,年龄差距。师生恋中,老师通常是年长的一方,他们的知识需要经过时间的累积,才能具备为人师表的资格。

年龄越大的老师,他们的知识越渊博,越拥有吸引异性的资本。所以师生恋当事人的年龄差距一般都很大。

差距二,身份差距。老师在中国古代是的以学生的长辈自居的。在现代社会,老师跟学生的身份差距逐渐模糊,但是身份差别仍然还是存在。

差距三,精神差距。师生恋一般都是从学生对老师知识的崇拜开始的。即使老师跟学生的恋爱关系确定,学生在很多方面的认知仍无法达到老师认知的高度,精神差距还是存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