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几月几日 为何会变成单身男女的狂欢盛日

2017/5/19 8:27:21作者:YUl2-lis…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其实是一个带娱乐性质的节日,并不是我们传统的节日。是现代年轻人的一种自嘲与狂欢结合的日子。这一天,单身的年轻男女会参加各种的活动来庆祝并趁机寻找伴侣。

而一些商家也抓住这个机会,利用这个节日来搞大型的促销狂欢。如淘宝的“双十一”,利用这个“噱头”创下每天几百亿的成交额。各地的商场商家也跟随着加入了这个大潮,策划出各种各样针对单身人士心理的活动,让这一天大街小巷都变得热热闹闹起来。

随着网络的加入,更多的人认识了“光棍节”,也壮大了“光棍节”的规模。全国的单身者都似乎在狂欢,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举办各种聚会。但也有另类的年轻人认为,这个日子有“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含义,所以会选择在这天结婚,戏称为“脱光”,庆祝告别双方单身光棍的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