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对女生不利有哪些  总体上坏处比好处多

2017/5/7 13:43:02作者:PYY-zeng…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居显然意味着对某种必须的责任的回避,它甚至不是潜意识的想法,并且这是一种极为坦率的回避。爱从来不是同居的全部理由,相反,因为选择了“回避责任的同居”方式...

同居显然意味着对某种必须的责任的回避,它甚至不是潜意识的想法,并且这是一种极为坦率的回避。爱从来不是同居的全部理由,相反,因为选择了“回避责任的同居”方式,你的爱已经被大打折扣了。

回避责任的爱是有着明显缺陷的。当然,婚姻也不是真的就能承担双方爱的责任,但至少婚姻没有回避它。当你看到——你,作为一个人,一个被爱着的人,被另一个人像使用什么试用品一样试一试时,你的感受是怎样的?对了,你是人,不是物品,你不应该被拿来尝试。

当然,你爱的那个人也不应该被你尝试。美好的婚姻是建立在无条件地承诺去爱一个不完美的人的基础上。核心是要无条件地去爱对方。同居既然是婚姻的预演,那么也应该遵从这样的原则。可又有多少同居的伴侣能做到这一点呢。同居的先天缺陷使无条件的爱更难贯彻。

不管男人们愿意不愿意承认,性几乎可以成为他们提出同居要求的一个主要因素。对于这群男人来讲,他们不想踏入婚姻这座“围城”,却愿意享受本应是夫妻之间才能有的快乐。

他们或因为年纪小,还没有考虑到结婚;或因为只想做“快乐王老五”和“单身贵族”,不愿结婚;或是想结婚,又怕选错对象,耽误终身,于是先试婚;或是有其他原因不能结婚。

总之无论什么原因,他们在没有结婚证书的情况下提出与女友同居了,在得到获准之后,世界上又多了两个“无照婚姻”族。在大多数恋爱状态下,男人通常处于主动地位。先邀你看电影的是男人,提出和你恋爱的是男人,然后顺理成章地由男人为你脱掉衣衫,抱你上床……于是,提出同居的大多也是男人。

当女人和男人同居时,往往会变得异常敏感和神经质,特别在前途未明的情况下,同居男人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着女人脆弱的神经。女人因此会变得疑神疑鬼,变得更容易敏感和猜忌,这种感到无法控制自己命运的患得患失,是产生精神压力的一大原因,进而对女人身体的免疫系统功能产生损害。

男人们,假若你还有一点良知,就要知道不要选择去伤害这个——你曾经哪怕就动过一点心的女孩。不要让恋爱中的女孩中了爱情的毒,因为年少无知,义无反顾地跟你一起。听我的,任何时候,你都应该保有你自己,一个独立的你,身心自由的你,懂得扪心自问的你,懂得如何爱别人和被别人爱的你。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同居带来的坏处实在比好处多得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