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多还是剩女多 揭秘其存在的问题和深层的原因

2017/5/4 0:18:09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剩客中,年龄成为划分高低级别的标准:24-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1为中级剩客,别号:“必剩...

还是剩男比较多的。

在剩客中,年龄成为划分高低级别的标准:24-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1为中级剩客,别号:“必剩客”;32-36为高级剩客,尊称“斗战剩佛”;36以上,就是特级剩客,到了“齐天大剩”的境界。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是一路打拼,一路寻觅,阴差阳错就蹉跎下来,蓦然间发现,

比自己岁数大的岁数小的纷纷进了围城,自己却成了被剩下的那一小撮人。于是他们便有了一个不太好听的名字——剩男剩女。以前,只有条件不好的人容易被剩下,现在,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剩男剩女,成了另一种时尚!也许是被这种“女追男”的大环境惯坏了,剩男们越来越丧失了主动出击的动力。而且,一遇恨嫁女,他们的惯常反应是赶紧闪人。任剩女气得银牙咬碎,也只能吞到肚子里。

其实,机遇对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是均等的。既然是剩男剩女,而非“圣男圣女”,就得遵守红尘中的规则。比起主动寻找机会的剩女来说,反应迟钝的剩男更被动些。虽然看上去他们的优势更大一些。

现在女性找对象,都是要求有房、有车、有钱才可以,但真正符合这个要求的年经男性极少,而符合标准的要么是富二代(数量太少),要么就中年男人(都有孩子了),所以导致不少女性无法找到满意的结婚对象,这就会造成大量的女性和男性无法结婚。

随着近年来剩男剩女队伍不断壮大,人们开始将“剩客”分级归类:27-28岁成为“剩斗士”,因为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29-30岁为“必剩客”,此时属于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斗战剩佛”是对31-35岁单身的戏称;

超过35岁的更被尊为“齐天大剩”。女性一般都要求有车、有房、有存款,这几个要求,在大城市最少得有几百万才能做到,在小城市也得上百万才能做到,很多年轻的男性,根本不可能赚到这么多钱,所以女性中意的择偶对象本来就极少,如果按照这个标准去找对象,肯定很难解决自己的单身问题。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