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越大真的就越安定吗 中年女人也很容易出轨啊

2017/3/21 18:09:54作者:fengdong…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与年龄是否有关?虽然年龄绝对不是出轨的主要因素,但还是有一定的联系。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女人到了中年,逐渐年老色衰,这时候应该也没有出轨的心思了吧。

出轨与年龄是否有关?虽然年龄绝对不是出轨的主要因素,但还是有一定的联系。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女人到了中年,逐渐年老色衰,这时候应该也没有出轨的心思了吧。那么,一起来看看中年女人的出轨到底是怎样一种情况吧。

1、性生活要求。女性到了中年,性需求逐渐走向高峰,而很多男人这时候的性能力正从高峰走向下坡路。当女人变成了老司机,她就不会想要一味地迎合丈夫,而是会想让自己的需求得到满足,就算丈夫能力尚可,她也可能会因为厌倦丈夫而想去寻找刺激,并不是只有男人才喜欢新鲜感。

2、阅历丰富、自信心增加、大胆的底气。有一些女人在少女时期会有一种温柔、怕羞的气质,而随着生活的历练,她们变得越来越强悍,特别是有能力、对自己的气质自信的女人,能够接触到更多异性,也增加了出轨的几率。

3、想要证明自己的魅力。有些女性在结婚多年后,恍然发现自己已经青春不再,为了家庭付出了整个青春的她,如果在家中还得不到重视,得不到丈夫的关爱,她会容易感到委屈,并对外面的世界心生向往。如果身边出现一个欣赏她的男人,除了心理需求得到满足,心里的最后一丝叛逆也会让她选择出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