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努力去爱一个人 8个方法教你如何更好地去爱一个人

2017/3/18 19:33:05作者:CYL16-hu…来源:伊秀情感网
1、关系第一。你很容易忙于生活而没空和爱人亲密,特别是在别人暂时占据你时间的时候。然而,一段不能使双方满足的关系也不会长久。所以你们要有亲密交往的时间。

1、关系第一。你很容易忙于生活而没空和爱人亲密,特别是在别人暂时占据你时间的时候。然而,一段不能使双方满足的关系也不会长久。所以你们要有亲密交往的时间,使你们的感情燃烧不息。

如果你的孩子年纪大一点,告诉他们你和爱人累了一天,要睡觉了。

如果你的小孩年龄很小,就早早哄他们睡觉。

不要只是偶尔亲密一下,就像偶尔出去旅行一次,或偶尔安排一次“约会时光”这样一年两次的事情。这样真不好。

2、意见要一致。各自都要完全乐意才行,免得不愉快。男女都一样,如果对方已经醉到声称自己能看见巨大的紫色鼹鼠的地步了,那你这次就算了。你们要的是“行”,而不是“似乎行”。

3、放弃文化洗脑。 别以为性生活是色情电影里面的超模,千万别把自己想成什么其他人,这样只能让你们不自在,让双方都觉得不够和谐。

4、研究一下。如果想知道怎么让对方体验更好,就找找办法。可以看看爱情小说里描写异性的地方,也可以在网上看看相关内容,知道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5、要有吸引力。不是说让你减肥或增大某些部位(填充身体的什么部位),伴侣和你在一起就是因为对方已经觉得你很性感了。我们说的吸引力是要让你更洁净,穿着得体,这一类的事情。体重的要求因人而异,但很少有人喜欢一周不洗澡的味道。

6、观察伴侣的反应。注意对方对你的反应,如果你触碰某些地方的时候对方反应良好,你就多做一些!如果对方什么地方不舒服了,你就停下来。你也要注意对方细微的暗示,比如把你的手放在什么别的地方了。你可以模仿对方对你做的动作,这经常是让你注意做什么事情的表现。

7、减速。亲密关系中所有的动作都要慢下来,慢慢的进行前戏,开始后的动作也要慢!这样可以延长和提高身体上所有部位的快感。

8、无私。你当然要从亲密相交中获得享受,但也要注重对方感受,让对方满意和快乐,这样可以长久的增进你们的关系,对方也愿意让你更加满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