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睡觉拥抱姿势有哪些 盘点6种暧昧的姿势

2017/2/11 20:43:15作者:M21-luoq…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经典勺子姿势入睡,男勺子的手臂是很容易被女勺子压住的。当发现手臂已经发麻,他的爱人早已进入甜美的梦想,这个姿势的好处是,勺子小姐会很快睡着。

情侣抱着睡觉姿势有哪些

但是两个人紧挨着入睡,要睡得安稳可不容易。因为手臂经常会被对方压住,所以相拥而睡总得辗转反侧。情况乐观就只是限制手臂活动,最糟糕的情况是阻碍了手臂血液流通,以至于手臂失去知觉。当恢复知觉的时候,你会觉得还不如不恢复,因为你会突然感受到如密密麻麻的针刺般的痛,我们将给男人们想出办法,让你们睡个好觉。

第一招:经典勺式睡姿

以经典勺子姿势入睡,男勺子的手臂是很容易被女勺子压住的。当发现手臂已经发麻,他的爱人早已进入甜美的梦想,这个姿势的好处是,勺子小姐会很快睡着。你就可以趁机小无聊小猥琐一下。

第二招:肩膀扭曲式

如果经典勺式不管用,将身体转向你的爱人,将你上方的手臂轻轻环抱住她的腰,贴着床的手臂放在身后,这样就可以靠她的身体来支撑自己。

潜在的问题是,如果你体型比她大了好几号,她会被你压扁的,不过至少你睡的很香。

第三招:超人式

如果肩膀扭曲式不舒服,试试这种方式,不过要提前做一些小小的准备。你需要将枕头放下来一些。基本睡姿保持经典勺式,只不过把那个烦人的手臂往上伸,从枕头下方伸到头顶上方。这样,你就采用了超人式睡姿。

这种睡姿还有很多好处,譬如说你如果睡不着可以假装超人,如果这个不好玩,你还可以用那只手发个手机短信,玩玩电子游戏或者读几页法国诗,而你的爱人睡的正香。

第四招:四脚朝天睡

传说男人胸前有一小块柔软的区域,当然能有多柔软多舒适,这样看男人的块头。

所以,忘掉勺子式试试这个吧。先仰面躺下,然后让你的爱人用脸寻找你胸前那块柔软的区域然后当枕头。亲密?舒服?这个姿势可是最棒的。

不过请铭记,为了保持你那块肉感区域的柔软,你需要多吃些垃圾食品少做些运动。这全部是为了她着想,这么好的男朋友哪里去找。

第五招:一劳永逸式

如果以上所有方式都失败了,那就在睡觉之前挑起争吵,这样你的爱人就会不让你和她一起睡。准备好明早的鲜花和羊角面包,你就可以准备8小时深度睡眠了,不过,是在沙发上。

第五招:.老夫老妻距离式

解读:结婚超过5年后,许多夫妻都觉得即使在床上,也需要保留一点点空间,让自己睡得更舒服。通常,他们在睡觉时会保持一定的距离,像汤匙状睡姿那 样,但中间却有条缝。情感上的交流就完全靠搭在对方身上的手、膝盖或脚底板了。心理学家和婚姻学专家表示:“这种睡姿在保留一定空间的同时,又不失亲密。 同时减少了身体上的接触,x.y相对来说也就没那么容易被激起了。这是种充满爱意的睡姿,但却不诱惑。”

第六招:蜜月式

解读:脸对脸,紧紧拥抱,就像劳斯莱斯标志上两个重叠的字母R一样。这种睡姿稍微没有汤匙式那么普遍,而且一整晚保持这种姿势也会感到不舒服。当情 感正处于燃烧期,你希望自己能够被熔化时,或者是刚刚做完爱后,你们也许会喜欢这种睡姿。当然了,也有些人偏偏就是喜欢它。研究两性关系的专家表示:“这 种人往往会过于依赖对方,一旦分开就无法入睡了。”

第七招:仰天式

解读:丈夫脸朝上,这被称为“皇家”姿势,这意味着他是个极自我的人,比较大男子主义。虽然妻子也是脸朝上,但她的头安稳地靠在丈夫肩膀上,这意味 着她依赖性强而且温顺。这种妻子会用丈夫的观点来看世界。婚姻早期,这种睡姿比较受欢迎,而且可以看出这样睡觉的夫妻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心理学家和婚姻学 专家表示:“这显示了高度的信任,你像只海龟一样四脚朝天,使身体的每部分都可受到对方的爱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