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婚姻叫什么婚? 几点建议助爱情天长地久

2017/1/11 14:37:59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情感网
30年一珍珠婚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想知道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不懂怎么去描述爱情,也不懂怎么去描述婚姻,但是爱情与婚姻总是挂钩的,在爱情的基础与婚姻……

30年一珍珠婚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想知道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不懂怎么去描述爱情,也不懂怎么去描述婚姻,但是爱情与婚姻总是挂钩的,在爱情的基础与婚姻的承诺下结为连理,在亿万人中与心爱的人组成家庭,这样的缘分与感情不是我们一言两语能够说的清楚讲的明白的。有时候会好奇地想知道结婚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后会怎么样,那么多年后,那些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转化为的是何种力量?就好比风雨同舟三十年,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三十年,这样的婚姻经得住任何挫折的敲打,这样的婚姻像是磐石般不

三十年的时光用尺子衡量不出来,三十年的婚姻用爱似乎也不能完全装载。那么你们知道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吗?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才让这两个人只为了爱便能相互扶持,同甘共苦几十年呢?爱情的力量,或者说是婚姻的力量,让人无法用任何量具去衡量它。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才这么让相爱的两个人欲罢不能?

翻阅了些资料,懂得了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知道了似乎也只能用珍珠婚来形容这长达三十周年的婚姻生活。珍珠婚——代表着婚姻如同珍珠般光润圆滑,代表着美满与幸福。婚姻不是一种将就地生活,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情感和深情,婚姻的重量测量不出,我们只能用有点肤浅的词语来形容,珍珠婚,美好而让人无限遐想。

珍珠

珍珠婚送礼物选择上,最为经典的纯白色珍珠项链是首选,它表了爱情的圣洁。一串珍珠项链颗颗珍珠连在一起,代表了爱侣般的心连心,让最爱的她带着身上,时刻能想起您!珍珠除了作为珠宝佩戴外,她所蕴含的寓意比起其它珠宝更为丰富,她不像钻石的棱角突出。她的圆润温婉代表着女性的温和、柔美、贤淑,因此珍珠是送爱人的一大首选。

贝蚌

贝蚌的两瓣如同情侣,合在一起,用心去培养心中的珍珠,因此珍珠也是爱情的象征。珍珠之所以“珍”,是因为她蕴含“珍惜”、“珍重”“珍爱”“珍视”等含义。

陶偶

有一种定做陶瓷的,你把照片拿过去,他们可以做出一对Q板的,还可以做空心的当存钱罐什么的。还有就是去陶艺居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做一些小玩意儿在上面刻字有意义也有心意(例如百年好合什么的),或者送一个小盆栽,把想说的话写在卡片上,然后将其挂在盆栽上,这样也比较有意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