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和精神出轨的区别 3大总结让你知道两者的区别

2017/1/1 19:03:15作者:R-pansha…来源:伊秀情感网
精神出轨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跟异性产生了语言和态度的暧昧,还没有发展成实际的关系。不过这也只是开头,如果持续下去,肯定会越走越亲密,直到变成更严重的危机。

精神出轨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精神出轨?“精神出轨”是20世纪90年代以后出现的流行词语。在20世纪90年代后随着改革开放的程度扩大,人们的思想观念解放,原来那种对相对于婚姻伴侣从一而终的观念受到了挑战和冲击。离婚率成倍增长。很多男女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没有选择离婚,而产生了婚外情,其实这就算精神上的出轨。“精神出轨”是相对肉体出轨而言的。有些人迫于社会、舆论、家庭、孩子等因素影响,控制了自己在身体行为上的“婚外情”。但是通过语言、书信、网络等交流方式与自己心仪的对象或者对自己有好感的异性之间发生了超出普通人之间交往的度。

精神出轨简单来说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具体视出轨的程度决定:

1、轻微精神出轨:就是见到美女YY下,阿Q下而已,正常;

2、中度精神出轨:就是面对太多无奈,在精神世界里面扮演上帝,认为自己是万能的,视别人都是自己的,病重了;

3、无药可救精神出轨:就是我说我的眼里没有你,只有别人才能让我无法忘记,和他(她)才能感动天,和他(她)才能感动地,我们已经没有了戏,可以拖出去枪毙了。

暧昧(上):

暧昧在中文字典里是这样描述的:1、立场和态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见不得人的。其实暧昧是,彼此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这种感觉就是: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

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一方永远不说,另一方就永远装作不懂。于是一方永远沉默,一方永远装傻。暧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

暧昧是,除了情人节之外,其它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暧昧是天冷时、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传讯息特意提你服药,叫你多穿点、盖好被,早点睡的普通朋友。暧昧是半夜你睡不着,却可以放心打电话给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或者不能问女朋友的时候,你第一个便会想起她。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你会万箭穿心,但你也希望她幸福。

暧昧是你明明知道问他你的爱情问题会令他担心、甚至会令他难过,但你除了他,却不知道要问谁。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暧昧是常常挣扎彼此关系,你怕透明化之后,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暧昧是见不到她时,你会挂念她。见到的时候,又会觉得还好。

暧昧(下):

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度,她是不是已经暗示了甚么?我是不是自作多情。暧昧是两人之间有层玻璃,无限透明与亲近,但一直到不了一起。暧昧是糖,甜到哀伤。

你们认识很久,他天天朝九晚五嘘寒问暖的电话比你的钟表还要准时,你满心欢喜你开始心怀期待,就连做梦都会笑出来,可是他就是什么也不说,你对自己说等等再等等,直到有一天你看到他身边有了另一个身影,你震惊“不是……这是……我是……”

在朋友眼里你们很登对,每次聚会他做你的护花使者责无旁贷,你也发现自己对他有了些些的依赖,他总是不经意的拍拍你的肩很宠爱的揉揉你的发,朋友关于你们之间无伤大雅的玩笑让你觉得很甜蜜,你说你感觉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就在你以为一切都将水到渠成的时候,睛天霹雳,他说他从没对你有过这种想法他说这是你的误会。你呆住了“误会?那么多人前的亲昵……竟……竟然是……误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