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娃追车两公里 粗心妈妈落下儿子

2016/12/28 11:46:03作者:kasialov…来源:伊秀情感网
7岁娃追车两公里。12月25日,杭州诸暨的李女士送亲戚到火车站乘车,将其送到出发平台后,自己就开车离开了。车子驶出火车站后,她就听到有人狂按喇叭,李女士以为自己堵住别人的道,便脚踩油门,往前开去。

7岁娃追车两公里。12月25日,杭州诸暨的李女士送亲戚到火车站乘车,将其送到出发平台后,自己就开车离开了。车子驶出火车站后,她就听到有人狂按喇叭,李女士以为自己堵住别人的道,便脚踩油门,往前开去。可是旁边有一辆出租车从旁边超车,将她截停,那出租车司机告诉她,刚才开见她的车子一路跟着一个小孩...李女士回头看见空空的后座,尖叫到“啊!我儿子呢?”

李女士完全不记得自己的儿子是什么时候下的车。报警后,经过调查,民警终于在距离火车站约两公里的诸暨双金线上找到了一个独自行走的小男孩,他就是李女士的儿子,孩子说,在火车站台,他跟着亲戚下了车,可是一转身,妈妈就把车开走了,他追不上。

父母照顾孩子,还是需要多一些细心的,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