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对女朋友说的真心话介绍 十五句经典句子你要学会

2016/12/18 18:53:01作者:M21-liuj…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女朋友说的真心话一、对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云,飘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绝。二、空白的日子由你来填满,无论平静还是灿烂,我都喜欢;人生……

八、多么希望,时间停住它的脚步,让我们重温过去;多么希望,还能与你在一起,共叙你我之友情

九、用思念串成的珠琏,你是最美丽的那一颗;用快乐汇成的银河,你是最漂亮的那一滴;用祝福编织的诗句,你是最动听的那一句。爱你到永远!

十、平时我不让老婆多吃冰棍,一天限量一根。有一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回家晚了。老婆发短信来了,"我已经吃了三根冰棍了,你快回来打我PP吧,再不回来,我准备吃第四根了。"

十一、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不是漫长的等待;夏日晚风轻扣,裁月拥抱左右,从此你我牵手,一生一世一起走!

十二、恋爱是租一个人的心,婚姻是拴一个人的心,爱情是暖一个人的心.遇见是一场华丽的梦,充盈了我单薄的岁月,让日子变得丰盈而美丽。永远爱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