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动一个男人的心 教你九招谈恋爱技巧

2016/12/14 21:53:13作者:AS-liyan…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都是一种感情动物,女人如果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最关键的还是要自己用心才可以,下面情感达人就来为大家分享聪明女人谈恋爱技巧,教你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人都是一种感情动物,女人如果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最关键的还是要自己用心才可以,下面情感达人就来为大家分享聪明女人谈恋爱技巧,教你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一:时常来点小浪漫,激情生活

在一起的时间长了,男人们不乏会觉得生活无比的枯燥乏味,这时在她身边的你,可以平常在生活中搞点浪漫,点燃生活的激情。例如烛光晚餐、休假时可以度度蜜月等等。

二:用心了解对方

这个对方是指老公或者是男友,要想完全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须要用心去了解对方。他需要什么?他喜欢什么?他的性格是什么?这些都是需要了解的地方,掌握到足够的信息后,就要对他进行一系列的“进攻”。

三:适当保持“距离”

这里要说的距离可不是相隔两地的距离,而是灵魂的距离、身体的距离。想必谈过恋爱的女人,都曾经会拥有男人那种百依百顺、万般宠爱的感觉,可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一切可能都会变,变得不再珍惜。其实错就错在女人不懂得保持一定距离,让男人们尝尽了新鲜感。

五、先抓住他的胃

每天的下班时间,你都为他烧一顿可口的晚餐,再将屋内的灯光都打开,等待晚归的他回家。男人往往在这样的情景下,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如果他把工作带回 家,请不要试着让他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来,可以去给他快喝干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做点宵夜,他会感觉特别温暖。这才是男人最渴望想要的女人和家庭。

六、再抓住他的心

要抓住男人的心仅仅依靠抓住男人的胃还是不行的,要彻底俘虏一个男人的心,最有效手段就是要让他对你爱慕有加。

七、每周一次的“二人世界”

男人因为无聊或放纵去外面寻求慰藉,其实暴露了你的内涵不够。智慧的女人可寻求“二人世界”作为帮助。比如你们每周至少一个下午在一起独处,抛开工作、 家人和所有的打扰,全力享受二人世界的温馨。坚持伴侣之间的“二人世界”,能积极提升亲密感。内在的感觉好了,自然男人的心就会被紧紧套牢。

八、常常称赞他的好

在你看电视剧的时候或者电影的时候,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的时候,仔细想一下他对你好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男人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对你还 是没得说的。当你产生这样想法的时候,一定要对他说出来。

如果他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将心中所想说出来,再趴在他身上哭一会,并且 说,我们不要像电视里那样好不好?不过小小的一句话,却能让男人知道他在你的心里原来还有这么重要的地位,原来他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你都记在心里。有 这样的通情达理、知冷识热的女人,又有哪个男人舍得放弃你呢?

九、要让男人有面子

自己一定要善于与他的朋友、同事圈子相处,同时也要懂得把自己保养得漂漂亮亮的。男人其实和女人一样,也是爱攀比的,而他们攀比的东西无非就那么几样: 生活、事业、女人。如果你把自己打理得优雅动人,身材迷人,容貌靓丽,他一定非常乐意带你参加他的朋友聚会,因为这样的你会让男人的脸面有光,他的虚荣心 会因为朋友的称赞而得到极大的满足。而朋友对你的称赞也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他对你的观感,不断提醒他你是这世上最好的女人,这一条极为有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