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 推荐6种称心如意的礼物送女友

2016/11/21 21:38:16作者:U2-yeziw…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年女朋友过生日,过情人节,七夕节,我们似乎都会问这样的问题,礼物选择的多样性造成了人们往往只追求视觉效果上的满足,而忽略了精神上的表达,也降低了礼物的...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每年女朋友过生日,过情人节,七夕节,我们似乎都会问这样的问题,礼物选择的多样性造成了人们往往只追求视觉效果上的满足,而忽略了精神上的表达,也降低了礼物的真正意义;生日礼物我们更多的应该考虑如何投入真心,表达的是一种感情。

女朋友什么礼物,每年女朋友过生日,过情人节,七夕节,我们似乎都会问这样的问题,礼物选择的多样性造成了人们往往只追求视觉效果上的满足,而忽略了精神上的表达,也降低了礼物的真正意义;生日礼物我们更多的应该考虑如何投入真心,表达的是一种感情。

一、鲜花糖果

鲜花糖果这种传统情人节礼物依然很受欢迎。鲜花既可以是从花店买来的一捧红玫瑰,也可以是随手采摘的一束野花。糖果的话呢,就看你女朋友喜欢什么口味了,反正这年头各种口味都能买到。要是还想亲手制作糖果,随便一家糖果店都能买到糖果融化与定型的模具,这样你就能亲手为她制作糖果啦。

二、实用型礼物

有时候对女朋友来说,最好的礼物是那些能经常用到的物品。实用型礼物可以是钱包、手袋、皮夹、手机、腰带、钥匙链、个人备忘录、MP3以及香水等等。而且,实用型礼物也可以很有个性,比如在钥匙链上刻上她名字的首字母,或在电脑包包上印有花押字样。

三、《熊仔花束》

这个比较特殊,因为是一束花,但是又是不会凋谢的花,里面都是狗熊,一大堆小狗熊构成的,因为女孩子都喜欢小狗熊的,所以这份礼物会很不错,然后再夹上一张你的卡片,写上你的祝福的语句,也是一个很潮流的礼物选择。

四、手工礼物

礼物贵在用心,给女朋友手工制作礼物不一定非得有什么艺术天赋。像对照食谱烘烤饼干、巧克力蛋糕或杯形蛋糕这种简单的手工礼物就不错。你也可以为你俩的合影做个相框,或者为你俩都喜欢的歌曲制作一张CD。

五、搭配相册特效,文字特效

数码大师的相片特效让相册动感十足,它的相片特效多达上百种,是同类相册制作软件中特效选择最多的,点击“应用特效到指定相片”,还能对每张照片指定特 效,还有文字特效,打开左下方的“注释”选项卡进行设置,即可实现相片的名字和注释的动态或静态展示,用文字诠释每张相片中你们的每一个幸福的瞬间!

六、橱窗展品

情人节的时候,药店、便利店或大型商铺的橱窗里到处都能看到这样的礼物,比如手拿红心的毛绒熊啦、多情鹦鹉或丘比特雕像啦、或者爱情主题咖啡杯、T恤或匾章等等。如果你刚好手头拮据,这种礼物不仅便宜还很容易挑选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