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的话简短话语大全  朋友圈传疯了

2016/11/13 20:33:04作者:W3-chenm…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情是一件很温暖的东西,它需要朋友之间互相的维持,在您难过的时候它能您莫大的力量。感谢你,无助的日子有你无私的斑竹;谢谢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1、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点盏灯,别人的光难以长久照耀我路,还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2、大路走尽还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数不尽的风光。3、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4、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5、我只对你说一句话:谢了、够哥们。6、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7、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58的那些。现实点吧!朋友!8、 时间冲不淡友谊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9、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10、在欢乐时,朋友们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11、你是我的宝贝,你是我的花,谢谢你对我的帮助,谢谢你的爱护。12、人们往往总想着得不到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其实最好的是永远也得不到的那些。现实点吧!朋友!13、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14、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没有什么豪言话语,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不会减少一分。

15、你给我的最珍贵的礼品--真诚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银河中,犹如一颗明亮的星星。16、轻轻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你因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17、生活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友情则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丽,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18、让我们的手紧紧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灵相通,快乐地笑吧!共同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来。19、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去珍惜;没有钱的日子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没有爱的日子里,请你和我在一起!20、我双手捧着彩虹,踏着雨滴去迎接微笑的你。人在旅途,注意安全;近茶远酒,爱惜身体;少嬉多憩,颐养精神。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