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我们不合适该怎么办 遇到这种情况男生应该怎么做

2016/11/8 13:43:02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情感网
挽回不了了,女孩在一起的两个月里,已经在心里给你下了判断,她已经下定决心了。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一开始说可以交往,就是给你一个机会,让她观察你!

挽回不了了,女孩在一起的两个月里,已经在心里给你下了判断,她已经下定决心了。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一开始说可以交往,就是给你一个机会,让她观察你,了解你,现在了解到了,她不看好你了,她说不合适,就是不喜欢你这样的代名词。撤吧……不行不要勉强,女孩们在确定关系前都是不容妥协的,而且往往是完美型的,只要有一点不顺心,谁都无力回天。很多男生都被女生用我们不合适这个理由拒绝过,当女生说我们不合适时是否真的觉得不合适?还有其它拒绝的原因呢?同事阿B前天还和我说起他被女生拒绝的经历,真是一提起就内伤。事情是这样的,他在高中的时候喜欢过一姑娘,姑娘是他前桌。和所有狗血的剧情一样,他就偏偏喜欢上了这个女汉子一样的前桌。在那个年代,别人都喜欢温柔甜美的姑娘,可他偏偏口味独特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爱打篮球能自己换水,还给食堂阿姨扛面粉的姑娘。

这姑娘平时和他关系也不错,两个人以兄弟相称。但是有一天阿B实在没忍住就和姑娘表了白,姑娘上一秒还在仰着鼻孔叉着腰大笑听到这话的下一秒立刻回神一般冷静下来,温柔地看着阿B,想了一会儿,然后用阿B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对他小声说道,“我觉得我们不合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两个人继续以兄弟相称,但再也没有了以前那种洒脱。后来阿B在大学的时候喜欢上了学校广播站的一妹子,然后他就天天跑学校广播站去点歌。妹子看他天天来,终于忍不住对他说,“这些歌曲都是提前半个月录好的,你想点的歌也要下个月才能播得出来。”阿B哪里在乎这个,拨浪鼓似地摇头表示自己不在乎。妹子看着这人好似有点问题,然后便不再搭理他。

但是阿B觉得吧,就算妹子对自己态度冷淡也不能就这么轻易地放弃啊,说不定人家妹子是考验自己呢如果她说了不合适,你还想要争取,那就问清楚到底她不喜欢你哪里,你哪里不符合她对理想对象的期待,一定要逼她说出真正的理由。比如,小气,不成熟,没有责任心等等。在得知真相之后,尝试先断联一段时间,重现改造自己,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她的视野中,看能否做到吸引。这才是唯一的可行之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