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结婚是为了什么呢 几个妙招让你看懂男人心

2016/11/7 16:43:01作者:U2-hu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否值得女人去爱,重要的不是他对你说了多少谎,而是他自己有没有迷失在人性的海洋。男人恋爱时过于清醒的态度,使他们总是先于女人看清爱情的本质...

一个男人是否值得女人去爱,重要的不是他对你说了多少谎,而是他自己有没有迷失在人性的海洋。

男人恋爱时过于清醒的态度,使他们总是先于女人看清爱情的本质,因而很难像女人那样投入。

男人只有进入婚姻,才会发现责任的用武之地,才会发现,他们其实比女人更适合婚姻。这就很大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男人对女人的最大肯定,是同她结婚。

经常有女人问,男人为什么会突然莫名其妙地提出分手?一向逻辑严谨的男人,为什么如此游戏感情、对女人不负责任?男人通常是因为什么才决定结婚?在男人眼里,爱情和婚姻到底意味着什么?

爱情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被情欲驱使的征服欲,这使他在追逐女人的过程中,既能享受征服的成就感,又能顺带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很多男人都是在恋爱初期学会了烟酒,虽然他有可能并不真的喜欢这种东西,他只是想借助烟酒来证明他粗犷的雄性魅力,同时广交同性朋友以学习更多的“泡妞”知识,为自己壮胆。

男人在初恋时印象最深的两个词,一个是“浪漫”,一个是“鲜花”。为了提高征服女人的效率和深度,一个住处臭不可闻的男人,居然学会了衣冠整洁地给女人送玫瑰和香水百合。不要被这些假象迷惑,即便是在热恋期间,男人都保持着高度的清醒,他自知这些都不过是表演,而在女人眼里,却成了爱情的全部证据。

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谈恋爱,向她展示他的热情和温柔,送她名贵的生日和圣诞礼物,甚至带她出国旅行,并不表示他真的想娶她。

因为在男人眼里,恋爱是一个与婚姻无关的概念。男人希望在结婚之前尽可能充分地享受爱情和女人,因为结婚意味着“浪荡”生活的结束,意味着从此要对女人负责。一想到这一点,男人就觉得脊背发凉,冷风嗖嗖,觉得婚姻还是越远越好。男人常常自夸他的“爱情座右铭”是“宁可婚前花心,也不婚后出轨”,但他们的“情感墓志铭”却是,“终其一生,无时无刻不花心。”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