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粘人的女朋友该怎么办 男生们的恋爱必备宝典

2016/11/2 15:38:03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个粘人的女朋友该怎么办?每个女生都有着不同的性格,而其中一种就是粘人的性格,这种性格算好,但是又说不了是好的。好,在于女生时时刻刻想着你!

有个粘人的女朋友该怎么办?每个女生都有着不同的性格,而其中一种就是粘人的性格,这种性格算好,但是又说不了是好的。好,在于女生时时刻刻想着你,走到哪里都想要你陪着;不好,在于占有欲太强,太爱吃醋,为了小事常常会做出过激的行为。接下来小编我将介绍女友太粘人的解决办法。细心、耐心、包容心。给予安全感,多陪陪她这类型的女友,缺乏安全感,无时不刻地想跟男友在一起,生怕人家把男友抢走了。这时候男生就应该给他们更多的安全感,不要让女友有一丝吃醋,别让她觉得自己跟别的女人有一腿,虽说是她们对自己的不信任,但是这也是爱你表现,要容忍、包容她们。方法:对自己的女人宠,对别的女人冷。该粘就粘,该收就收,适当沟通。女友常常跟自己粘在一起,却不分场合,这是比较难受的。此时就应该多交流,多沟通。提醒女友没有场合是不应该表现的太过亲密的,千万别因为场合变了,说都不说得就把她凉在一边,要先跟她说好,说道理她们也是会明白的,不是无理取闹型的。

方法:沟通,提醒注意场合。聪明人智慧点化女友婉转的告诉你女友适时、适地的粘,不要一粘就分不开了。知道热恋中的情侣都喜欢时时刻刻地贴在一起,但是也要为之后的冷淡期做准备啊,当然方式要智慧一些,比如:可以找个有意义的爱情电影看看(关于女友与男朋友太粘的后果之类的),或者来场别具一格的约会(找机会聊聊,多陪陪她),这样既能点化女友,又能让你们的热恋之路不会这么单调。方法:智慧的“手段”点醒女友应该觉得幸福,这样的女友是多么的喜欢你、爱你啊。如果能粘在一起的同时,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干些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最好不过的了。

一 如果是刚在一起的女朋友年龄较小,又比较粘人的话,可能有很多原因:1.年纪小生性活泼感情丰富(内心戏丰富)爱表达。2.和你刚在一起不久,或者初次恋爱,新鲜感让她热情高涨。3.你非常非常吸引她。她迫切地想更进一步的了解你。4.异国恋,她需要安全感,需要确认你们确实在火热的爱恋着彼此。距离太远的话感受不到热度,只好增加交流的频率。而且你既然不愿意主动示爱,只好她来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