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友什么礼物好呢 13种适合的礼物推荐给你

2016/10/29 18:23:30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见到他时的怦然心动,是他牵起你的手时那种莫名的甜蜜,是每一次你为他流下的点点滴滴的泪水,恋爱纪念日,送给男友一份关怀好礼,共享爱的甜蜜!

送男很多女生不知道送给男朋友什么礼物,她们不清楚男生喜欢什么,玩些什么,在选择礼物时候也是不知道所措。其实男生的礼物很容易选择的,男生的礼物其实也不少呢,下面为你推荐的适合送男朋友的礼物吧。1、对于男人的礼物,要送大气的。如果他的手机一般,就选个大气的送他。或者送块手表也不错。 2、篮球刻字水晶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个运动的阳光男神,那就少不了这款篮球水晶了,大多数爱运动的男生都把篮球看作最爱,刻上对他想说的话,鼓励他运动下去吧3、送一条刻有你名字的男人项链,很漂亮啊,让他时刻牵挂着你。4、可以考虑送情侣T恤,在上面印上属于两个人的照片和语言,很有创意哦。5、记忆魔方:魔方也是用你提供的照片或者字定制,魔方六面照片六张。可以摆放在电脑桌或者书桌上。让女朋友时常看到你送给她的创意个性的礼物。6、DIY照片印象拼图,将你们两个人的温馨图片设为拼图的图像,相信他会喜欢的。7、贝壳——贝壳是海洋中纯色的物种,代表缘分,纯纯的爱意,希望与美好,坚贞不移的爱情!

8、亲手做一个电子杂志或者PPT,记录你们两个人的点点滴滴,加点背景音乐,肯定不错,哈哈。9、或者刮胡刀!因为这些比较实用,他用着你的东西,就表示他和你在一起。10、三个字“我爱你”!呵呵,够直接了吧。 11、我觉得送给男朋友的礼物,一定要实用.不实用的他不会经常用。男人喜爱皮带、钱夹就如同女人热衷钻石戒指,,买一份让他们心动的钱包、皮带,既能让他感动于你对他的观察入微,同时也能让他雀跃不已。12、当然也可以像送一些比较有意义的情侣礼物。像情侣装、情侣手表、情侣水杯等等,但最受欢迎的要数情侣对戒,最惊喜的也是女生给男生送对戒。这种戒指是指头上的一个小小的甜蜜束缚,既见证着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也是双方确定情侣关系的绑定。

13、DIY礼物是很好的选择,这样最能代表你的心意;例如:贺卡、文具、烟灰缸、钱包、钢笔、数码相框、烟灰缸、烟具(烟嘴等)、男士护肤品、DIY围巾、瑞士军刀、车模(其他模型)、水杯、U盘、钥匙扣、十字绣、石珠手链、创意玩具、酒壶、笔筒、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拉力器等)、音响、耳机、机器人玩具、闹钟、摆件(地球仪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