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写给异地恋女友的信 是否触动你内心的小伤感

2016/10/29 16:23:06作者:U-huangq…来源:伊秀情感网
站在阳台上,冰凉的雨滴随风飘落,打在我光着的肩头……挂了电话,我沉默了好久。娘子,我深深的为我昨晚的失信而道歉!很久以来,我们吵架都是因为你的笨和我...

站在阳台上,冰凉的雨滴随风飘落,打在我光着的肩头……自挂了电话,我沉默了好久,好久。

娘子,我深深的为我昨晚的失信而道歉!

很久以来,我们吵架都是因为你的笨和我的无能。迄今,我仍然没有让你依靠的事业和温馨的家,是我深深的内疚和奋进的动力。而,我希望的你,只是希望你能够多一些细心,多一些听话。

吵架不是爱情和婚姻的雨滴……迄今为止,我依然认为你的可爱和温柔,远远超过了你的笨,这就是我依然爱你和愿意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理由。

我喜欢你,就像我喜欢天空一样。我喜欢万里无云的晴朗天空,我也喜欢清凉的细雨和乌云密布的天空。可爱的是你,美丽的是你,小气的是你,温柔的是你,笨到让人无语的也是你,而,我喜欢的就是你。

我喜欢看你温柔的笑,喜欢看你捧腹大笑合不拢嘴的样子,喜欢你性感时候耍妩媚的眼神,喜欢吻你时候你温柔的样子……有时候,喜欢想象你说“相公,我爱你”时候温柔的样子,就像第一次我们在广场上丢了手机一样。

有时候,我也会偷懒,我也会无聊,我也会空虚的度过一天。

有时候,我也会忘记跟你表达我内心的爱意。但,即便如此,我仍然喜欢45度仰望天空,期待我们幸福的未来。

不知道曾几何时,我对你的爱竟然如此之深。我不知道那叫不叫占有欲望,但是,每当安静的时候,总是害怕,害怕哪一天老天会夺走我的幸福,夺走我们的爱,就像我平时激动的时候嫌弃你不及时回信一样,我是真的担心你!

我无法形容我有多么喜欢你,正如我无法说明白我有时候是多么讨厌你一样。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会有多少对恋人像电视剧中一样的唯美,其实,亲爱的,我是一个浪漫的人,一个非常感性的人,就像我告诉你的一样,我多少次为剧中的爱情而落泪,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在为我们的爱情而落泪。

有一种感觉,就是害怕你不在。当我难过的时候,我知道我无法跟你隐瞒我的失落与无助;当我开心的时候,我总是期待能够挽起你的胳膊,期待能够在广场上为你高歌一曲,期待跟你一起跳一支舞!

我知道,你内心有很多的欲望和梦想。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其实诺言是最靠不住的东西,但它却是我内心痛苦与快乐的纠结。

人生是一场梦,梦里的我们,或许为生活的琐碎而烦恼,或许为美丽的梦而陶醉。我知道,一生有多么的短暂!其实,我只想,守候在你的身旁,像那个梦中的我一样。

我不是一个喜欢沉浸往事的人,但却是一个感恩回忆的人。

和你在一起的两个春夏秋冬的日子里,我开始知足,其实,济南是一个多么好的城市啊!这里四季分明,这里有我喜欢的雪,有我喜欢的春天的花香,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女孩子都怕老?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每当你说我色的时候,其实,我好想一直这样和你相伴到老。

这个世界没有卖后悔药的,冲你凶是建立在爱你的基础上,很希望你顺从的表现。不论如何,我希望我越来越宽容,你越来越温柔……你的温柔,其实是我最大的弱点。

当我们再要求别人如何做的时候,我,和你,我们俩都应该去挑战我们俩内心都不愿意,或者是尽力的去完善自我,我们都为对方想象中的那个他(她)去努力、去修炼,好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