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小时休妻 只因不满妻子网晒婚礼照片

2016/10/26 16:05:19作者:白线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2小时休妻,沙特阿拉伯一对新人结婚仅仅两个小时,新郎就要求离婚。这是闹哪样?原来,新郎认为妻子没有遵守协议,说好不外传播婚礼照片的,可是新娘却在网络上晒了结婚照片。

结婚2小时休妻,沙特阿拉伯一对新人结婚仅仅两个小时,新郎就要求离婚。这是闹哪样?原来,新郎认为妻子没有遵守协议,说好不外传播婚礼照片的,可是新娘却在网络上晒了结婚照片。男子因此要求离婚,如此离婚理由也确实让人汗颜。

虽然这事情,引发双方家长的大吵。但是男方就是坚持要离婚。新郎称,这涵盖在结婚契约当中,是一件必须遵守的事情。这样的婚前协议,女方则认为对自己不公平。但是这样的奇葩规定,这样火速的离婚,让人多少质疑爱情的成分有多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