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吃醋怎么道歉呢 男友们的恋爱必备秘诀

2016/10/21 17:03:02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可能由于自己的一些行为,一些说话,和异性的一些不雅的举动,引起了身边女朋友的在意,而使得女朋友吃醋,不理自己,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恋爱中男女最常会吃醋的情况之一是觉得对方“心里有别人”,可能是从话语里,行动中,或留下来的相片、信件中。而有这样的感觉和疑虑。要处理吃醋,要了解此时对方真正要的是“我是你的惟一”、“独占性”的地位,所以如何处理的措施是“策略,,达到“你是我的惟一”的信心和感觉,是“目的”。以下就“无意间发现,对方在皮夹中留着前任男女朋友的相片”为参考范例,提供处理的策略和达到“你是我的惟一的信心和感觉”。在生活中可能由于自己的一些行为,一些说话,和异性的一些不雅的举动,引起了身边女朋友的在意,而使得女朋友吃醋,不理自己,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我们应该如何处理,今天来给大家说一说。也许是因为自己的一些行为举动和对待异性的态度可能引起女朋友的不满而吃醋,不理你了。这时候如果你爱她的话千万不要以静制静,因为那样带来的往往是更大的矛盾,更大的误会。你要做的就是赶快的道歉解释,让女朋友尽早地心里释怀。

道歉的时候如果她有什么不满要发泄的话,一定不要生气,如果你生气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的僵化。以柔克钢。这样的情况往往是女朋友比较占理,她自然而表现的比较强硬,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柔克钢。就是用软绵绵的好话来赢得谅解,因为女人一般都是心软的。如果引得女朋友原谅了的话,那么以后自己的说话做事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在她的面前。

可先适度的道歉和安慰一下清芳,然后说明自己的状态,例如,“对不起,别这样。你难过我也会跟着难过,我不是故意把相片一直放在皮夹里,而是很久没去翻皮夹内层的东西,早就忘了还有这张相片,我现在马上把它想出来!”3.平静讨论一下过去情人的信件、相片、礼物要如何处理,才不会对目前两人感情产生干扰。秘诀千万记得,处理的方式有千百种,但是都只为达到让对方有“你是我的惟一”的信心和感觉,这是惟一目的。所以适度的道歉、安慰是很有用的,双方再就如何处理过去情人的信件、相片、礼物等形成共识并执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