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晒同性恋人 受不住打击改性别取向了?

2016/10/17 15:24:20作者:白线来源:伊秀情感网
葛荟婕晒同性恋人,汪峰的旧爱葛荟婕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疑似同性恋的照片。还暧昧的配上“没有P的恋爱照”等字样。据了解,两人一个摸脸一个作出噘嘴状,举止非常的亲昵。

葛荟婕晒同性恋人,汪峰的旧爱葛荟婕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疑似同性恋的照片。还暧昧的配上“没有P的恋爱照”等字样。据了解,两人一个摸脸一个作出噘嘴状,举止非常的亲昵。这让人不免质疑,难道受不住打击要改变性取向了?

说到葛荟婕和汪峰离婚的理由,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该到时间生孩子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之后葛荟婕似乎就对这个前夫充满了仇恨,不止一次公共场合叫骂他。各种冷嘲热讽,让网友都受不了了。此次葛荟婕公布了开心的微博,仍有网友评论,你自己开心就好,别打扰人家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