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的句子大全分享 50句文艺话语送给你

2016/10/13 22:48:21作者:U2-lizim…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是件好事,肯定错过;如果是件坏事,必然发生。不希望发生的事结果便不发生,希望发生的事情其实现不了。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1. 金钱并小就是幸福,能幸福。

2. 情话固然动听,但也很,刺耳。

3. 我还爱着你,只是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

4. 包大人,为什么你额头上有个月亮?因为白天不懂爷的黑

5.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

6.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仿佛想不起再面对。

7. 人不要等明天,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

8. 人生的聚会是一种缘分,有时分离也是一种爱的祝福。

9. 人生有些事,错过一时,就错过一世。

10.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置身何处,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

11. 如果你想成功,那么你要记住:遗产为零,诚实第一,学习第二,礼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12.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3.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14. 如果是件好事,肯定错过;如果是件坏事,必然发生。不希望发生的事结果便不发生,希望发生的事情其实现不了。

15.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16.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17. 完整的人生应有“三感”,使命感,失落感,危机感。

18. 我们为什么而活着-为快乐,什么样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们不但快乐,而且自信。

19. 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也许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语,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更能体现他对你的用情,那才是爱的密码。

20. 全世界就这么一个你,我拿了命去珍惜。

21. 他是一只猴子,他怕地平线,因为它没有相交。

22. 什么时候我那颗漂浮不定的心、能安定下来。

23. 愚人的名字,就惊愚人的面孔,总是出现在公众场所

24. 因为舍不得你,整个心都是痛的。

25. 谢谢迩给莪旳希望 都昰那么旳让人绝望 -

26.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27. 你的沉默*、是我们最后的那些时光的代替。

28.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29.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但是不能忘记一切。

30. 纯,属虚构 。乱,是佳人。

31.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32. 当一个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而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也才可能拥有幸福的家。

33. 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34.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35.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36. 互相宽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宽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宽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丽。

37. 机遇如清水,无处不可流;机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38. 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然而,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

39. 年轻的情怀,喜欢一个人,爱一朵花,其实并没有错,在我们长大过程中;只要爱过,喜欢过就是美丽的。

40. 苹果最光辉的一刻就是砸在牛顿头上!

41. 如果不曾相识,我是否可以挽留那一直守护我身边的人

42. 我从未说过我喜欢你,可你却贯穿了我的青春年华,无人可以取代

43. 請尓以球滚动的形式、离开锇的視線。

44. 真理与谬误是同一个来源。

45. 年轻,本来就是一处忘了又记起,美化又可笑的戏。

46. 别人说你变了,是因为你没有按照他的想法活罢了。

47. 其实,一开始就是我的自以为是,是吧,只是你还,没来得及说。

48. 你知道我的梦,你知道我的痛,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

49. 不怕办错儿事,就怕跟错人儿。

50. 有一种潮流叫做分手、我们都很“潮”所以被叫做“潮”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